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棵樹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樹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樹葉隨風“沙沙”作響,寫字檯前的我,搖晃着手中的筆,漫無目的的在紙上塗畫。

  五一長假七天,每天晚上我都會看中央三台播出的第六屆CCTV小品大賽。在這些小品中,有許多都感人肺腑,而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前面有棵樹》。

  這個小品主要講述的是兩個女孩從小到大的經歷以及她們在遇到困難時的反應。每一次她們都會並肩奔跑,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互相勸說:“別哭!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真正值得你流淚的人不希望看到你哭!看到前面那棵樹了么?我們跑過去,明天太陽一定會出來的!”小品結束了,我哭了。不是因為我的脆弱,而是因為這個小品感動了我,那棵樹觸動了我的心靈。

  我放下筆,望着窗外一棵棵參天大樹和通往遠方的道路,陷入了沉思。

  前方的道路永遠是平坦的,只是我們想得太複雜。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只不過是這條路上的小石子罷了,再大再多的挫折也抵擋不住前方明亮而寬廣的道路,抵擋不住那聳立在兩旁等待陽光的樹。不論那棵樹是綠色、黃色還是白色,不論它枝繁葉茂還是疏條交映,我知道,只要堅持不懈地向它跑去,終會看到太陽的出現。

  時而,我會經不住風雨的摧殘,流下委屈的眼淚,但那淚水只會悄無聲息地被埋葬於土壤之中,隨波逐流。這時的我,不能一味的沉浸在痛苦中,而要儘快找到前方那棵直插雲霄的樹,向它奔去,總會有一刻,刺眼的光亮會映入我的眼帘,太陽終究還是會出現。

  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真正值得你流淚的人不希望看到你哭。我們何不放下心頭的委屈與不滿,找到那棵希望之樹,努力尋找光明呢?

  外面的春風依舊溫柔地撫摸着枝葉,我聽到了感覺不一樣的“沙沙”聲,它們在愉快地歡叫,幸福地蕩漾。我又拿起手中的筆,勾勒出畫中最後的形象——一棵蒼翠挺拔的大樹。這棵樹已深深嵌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棵樹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樹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