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高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高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憎恨壞人,有的甚至厭惡壞人。但是細細地分析,你有想過人為什麼變壞嗎?

  答案可想而知!王應麟在《三字經》中點明了“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人的壞只是表志,只是不想成為弱小的人的,一種本能的反抗而已。內心永遠是好的,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事;合適的人;合適的“話”。一旦遇到了人的本性就出來了。這就是我——當初的小混混。

  2011年我背負着親人的希望走進了中學的大門,在希望和引嗅的空氣中我喪失了理智,成為眾人中的人渣。記得剛開學的時候,老師和同學都是和藹可親的,也許是我的幼稚吧,這個世界的人與人總是隔着漆黑的陰影,叫人難以猜透。或許這就是老師說的世界觀變了吧!但是我錯了一切的一切我都錯了。多嘴使我吃了不少打,再一次舌戰中我得罪我們班的混混頭,然而他卻一次又一次的替我擺平。就這樣我崇拜這種“人之龍”的生活,慢慢的我開始和他接觸,我和他成了鐵杆兄弟。在歲月的洗禮中我混出了相當好的地位,在校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人想我們點頭哈腰,那一刻我自以為是的笑了。

  可是心痛的時刻還是無情的邁向了我們。我們被開除了。我不敢回家,不敢面對那一雙雙閃動着淚花的眼睛。我不敢,我真正的怕了。

  於是我開始了泡吧生活,無意中我看到了“全城高考”,我看的很仔細哪怕是一絲一毫我也沒有放過。一天整整的一天,我把它看了一邊又一遍。當最後那一邊放完時、我笑了,帶着猙獰的表情笑了。因為我找到了出路,我明白了讀書了樂趣,我了解了自己的幸福。我穿上帶滿惡畫的校服,背上破舊的書包,我再一次邁着自信的步伐走進校們。

  我贏的了所有人的信任,用行動證明了自己。

  現在我以九(5)班快班中一員的身份,沉浸書海中靜靜的等待着中考了來臨。

  我將會以果斷的步伐邁進——LU QIAO HIGH SCHOOL

  初三:1505806702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高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