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擁有着無限的精彩與刺激,這需要我們去追求去探索。同學們,想想高考之後我們將何去何從。“天高憑鳥飛,海闊任魚躍”。相信你們會飛得更高游得更遠。

  題記

  高中三年,我們有過歡笑,有過辛酸,有過成功時的自豪,也有過失敗時想放棄的心理,但是無論什麼我們都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堅持着。對不對?高考後相信每一位同學都將會有精彩的人生。

  親愛的同學們,高考之後我們為自己的夢想而前往世界各地。若干年後,我們相遇是否還會嘮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敬愛的老師,當我們高考之後,你們會迎來一批新的弟子,相信你們也一定會付出自己辛勞的汗水去授予他們知識。也許他們會惹您生氣,但是請你不要生氣因為他們只是貪玩罷了。若干年後,我們相遇您是否還會說起我們的任性。我最最愛的父母,多少年來,風風雨雨有你們在身邊,即使葯在苦他也是甜的。有了你們的陪伴,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少走了無數的彎路,讓我們邁着堅實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若干年後,你們兩鬢以白,但是還是為我們操着心。請您一定要放心,我們一定會飛得很高看得更遠。人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精彩。

  高考之後,我們見面領着無數的抉擇,要去那一座大學?沒有考好再復讀一年?還是直接去社會拼一拼?這些都擺在了我們的面前,我們不得不去選擇。記住無論做什麼選擇都要記着我們的命運不是一張試卷就能決定的,所以一定不要氣餒不要放棄。人生的路還很長,需要我們去走。

  我的老師我的同學,高考之後我們就要離別,不要捨不得,不要流淚。因為我們將會去實現自己的夢,若干年後,我們相約在一起,無論你是富裕還是平凡,我們都要在一起互相訴說自己的經歷。

  初三:羽凡love

您正在瀏覽: 高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