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的爸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爸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我的爸媽

  我的爸媽。都已經是加入年過七十的老年團成員了。雖然年紀大但心態一點都不老。如今自己的兒女們都已步入中年。孫兒。和外孫和外孫女們有的成家立業有的還在讀書。都不用二老操心哦。現如今已是享受天倫之樂的大好時光。

  爸媽很孝順我的奶奶,奶奶癱瘓在床就有十三年。奶奶生前的照顧大家都應是不想而知了吧!而後是在奶奶是辦了九十歲高壽不久走的。所以在我的大家庭里,造就了所有的家庭成員都很孝順長輩。從十年前。也就是奶奶去世開始。子女們都怕二老睹物思人,就鼓動他們一起去旅行。而後就有了每年,在和兒女門每次團聚后的生活空閑時間裡。一年一度的出門走親訪友和旅行二老最開心的事了。

  今年二老的第一站是。回老家。去吃小姨兒子結婚宴和自己的家人團聚。老家還有個老母我的外婆。和我的舅舅和小姨,還有很多的妹妹弟弟們。

  二老每次出外旅行。都會自己收拾好自己的行囊。哥哥姐姐們還有我。都會給足他們的零花錢和隨身攜帶的物品和葯。幫他們出門前交代的看好家門。照顧好家,而我們要做的事情是。讓他們出門無憂無慮的開心而去,滿意而回。

  實話實說:現在的老人基本上都不缺錢。缺的是子女們的問候和常回家看看。老人也不圖兒孫回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只圖團團圓圓的。

  寫了一大堆的話。一定看煩了吧!祝爸媽身體健康旅行愉快!願天下父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在結束之際。我送大家一句話。父母開心健康是我們做子女們的最大福份!!!

  初三:葛金娥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爸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