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相信我能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能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觀音做到了這一點,他知道求人不如求自己,相信自己,就等於有了一個上帝。每個人都會遇到難事,那就要看你怎樣去解決這個難題。遇到了難事去求拜觀音問題便可以迎刃而解么?不可以,那樣做只是給了自己一個心理安慰而已,那樣做問題並不能解決。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勇敢的面對問題,並且要相信自己——自信。 

  不怕困難和不幸,必敢於正視它,蔑視它的人,在巨大的不幸面前頭腦清醒,鬥志倍增,隱伏在生命最深層的潛力在面臨絕境時充分爆發出來,往往能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還記得海倫嗎?她的雙眼從未見過光明,但她發明的盲文卻將千萬盲人引向春光明媚的世界;還記得保爾嗎?他的手幾乎不能用了,但他用自己的行為證明: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他們留給我們的是自信,是坦然,是敢於向自我挑戰、超越自我的精神!挑戰自我,才能重新評價自我,認真審視自我,深刻反省自我,不斷總結自我,從而更好的深化、發展、完善自我。挑戰自我,才能戰出信心,戰出實力,戰出經驗,才能經受磨練和考驗,才能承擔更多的責任,鑄造更輝煌的人生! 

機會和運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那麼,為什麼一些人可以在逆境中披荊斬棘的走出來?而另一種人,卻會在困難面前倒下去,從此一蹶不振呢?更有甚者,甚至會走向自暴自棄,或者走向死亡。這樣的人是自私的,至少可以向世人證明他的懦弱。你不一定要相信自己,也許膜拜觀音只是一種信念。但是,這種信念,卻會讓成功者走出布滿荊棘和辛酸的人生從而得到他的幸福。但是,會過頭來,看看身後的懦夫吧!他只配,也只能夠在自己認為一望無際的痛苦之中沉淪下去,慢慢的失去所有的自信,走向滅亡。 

  當我們心中有了目標和信心,每一個細胞都會充滿勇氣和力量,給自己一個懸崖,破釜沉舟,留給自己唯一一條上華山的路,讓自己以一個超越自己的速度運轉,未來不再是夢。 

  “人不是生來就是被打敗的,你盡可以毀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海明威這樣說。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即是完美。我相信我能夠,人生多些韌性,生命就不會虛度。 

  現在就做,我相信我能夠。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能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能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