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特別好強好鬥且好勝,只要跟“好”字沾邊兒,想盡一切辦法我都得到它或實現它,現在想起來,自己還真可惡。

  那時候,班上有個叫小麗的女生,既漂亮又聰明,還是跳過級的,老師們都喜歡她,整天誇她將來一定國家的棟樑,同學們一下課就跟搶香餑餑似的圍在她身邊,就連我的一個好朋友也“追隨”了她。這讓我恨得牙痒痒,於是,我整天變着法兒找她的碴。

  她要是想坐哪個位置,我一定搶先一步若無其事的坐上去,還蹺起二郎腿;她要開風扇,我就一定會說正在感冒中,然後可憐兮兮的望着她,她不得不顧及我而大汗淋漓;她要是說這個問題應這樣解,我就一定會說該那樣做;她從遠處走來,我就會直面迎上去,跟她來個火星撞地球,然後還喪着個臉,痛苦地說,“你幹嘛走路不看路,痛死我了”,她一臉歉意,連連道歉……這傻大姐還真是笨!我在心裡偷笑,於是,越發得寸進尺。

  那天,我閑着無事,就又尋思着做點什麼。我看着她那兒里三層外三層的人群,心生一計,在紙上寫了幾個字:我是豬。然後,藏着紙條也混進了人堆里,擠到她面前跟她談天說地,乘大家不注意時把紙條往她背上一貼。大家又聊了好一會兒,突然有人發出一聲尖叫:看!於是一雙雙眼睛齊刷刷地望過去,正是我貼的那張紙條,同學們爆發出一陣鬨笑。她一把扯下紙條,一看,便氣得漲紅了臉,隨後往桌上一扒,抽泣起來,她越哭越傷心。同學們漸漸安靜,轉而安慰,一邊憤罵那個貼紙條的人。而我,也在那“賊喊捉賊”,罵得憤憤然,再慢慢地腳踩西瓜皮,溜到九霄雲外去了。

  中午,我走進教室,還哼着小調,小麗一個人獨自坐在位置上,眼睛腫脹着,我坐在她身邊,假裝關切地說道:“別哭了,那沒什麼。”她憂傷地望着我,帶着有沙啞的聲音緩緩地說著她心中的秘密,眼眶裡盈滿了淚水,連空氣中也回蕩着憂傷的味道。我靜靜地傾聽着……原來,她什麼都知道!可她還是把我當作知心朋友般對待,向我敞開了心扉。

  後悔,慚愧,無地自容……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她一邊訴說,一邊哽咽着。我讓她靠在我肩上,我們就這樣相倚相偎,我在她耳邊一遍遍輕輕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傷了這個如天使般的女孩的心。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投下兩個相倚相偎的身影,這個身影永遠定格在了我內心深處。

  後來,她轉了學,老師們在嘆息,同學們都挽留她,還送她各種玩意兒,只有我,只畫了一幅鉛筆畫送她,畫的是陽光下兩個女孩擁在一起的背影,下面寫下一行小字:祝你永遠有一顆天使般的心。

  天使女孩,是你教會了我做人要真誠,善良。謝謝你!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思南五中九六班唐儀初三:唐儀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