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春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節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每次到別人家送禮時都很乏味,今年更是如此。因為每次送禮都重複着那幾個程序,我當然感到無聊了。

  新春送禮第一部曲:“叮??叮??”“誰呀?”“是我們。”“噢。”阿姨應着聲打開門。我的爸爸媽媽隨即將禮品遞給阿姨,阿姨笑笑說:“來就來唄,還買這麼多東西幹什麼?”爸爸媽媽笑着說:“一點小心意,你就收下吧。”“謝謝啊!”

  新春送禮第二部曲:說完了客套話,大人們就開始坐下聊天,而我呢,在一旁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好出去走走。哎!大人就是攏敫魴∈憊チ艘裁揮幸壞惴從Γ勻輝誆煌5乃底偶頁;埃徊還宋業母惺堋R桓魴∈憊チ耍塹奶富爸沼誚詠宋采謔俏儀崆岬刈叩轎葑永錚M⒁灘灰⒁獾轎遙蛭且蛔⒁獾轎揖途悅亢檬隆?砂⒁袒故強吹轎伊耍伴。獯慰際鑰嫉腦趺囪。俊蔽抑е嵛岬鞀卮穡骸班牛飧雎錚@#¥%……&*”我拽了拽媽媽的衣角,請求援助,最後還是爸爸媽媽幫我掩飾過去,我心中的大石塊終於落了下來。

  新春送禮第三部曲:我們要走了,阿姨塞給我一百塊錢的壓歲錢,看到了MONEY,我頓時兩眼放光,但頓時又收斂起來,說:“謝謝阿姨,我不要。”心裡卻想着:只要阿姨問我三次,我就收下。沒想到當阿姨還要給我時,媽媽插嘴道:“她都這麼大了,還要什麼壓歲錢。”於是阿姨也不在堅持了。

  就這樣,今年我沒得到一分壓歲錢,望着空空如也的口袋,我不禁嘆氣道:“做小孩真好!”

您正在瀏覽: 新春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