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在我們九《9》班一一地湧現出來了。在新學期里,我們換了新老師、換了新的班主任,同學們的面貌也隨着煥然一新。

  以前的我們班是一個非常散慢的班級。曠課的人一大半、遲到的人不計其數。上了一年的學,沒見過幾次老師在點名冊里寫個“齊”字,亂扔垃圾的同學也有很多,吃完就亂扔,不講究個人衛生、亂吐痰、把一個整潔且乾淨的教室搞成烏煙瘴氣,讓人難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早操也沒有幾個人做,很多的同學像木頭似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換了新的班主任。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我們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遲到的人少了,曠課的人更是沒有了。地面也乾淨了,早操也開始做起來了,現在我們班很多人也早早地回到教室里,還沒上課就開始讀書了……

  這一切、一切的變化都是我們班在新學期里的進步,最大的功勞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每一天早、中、晚,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里指導我們,勞動時,她也以身作則、與我們同甘共苦。

  我堅信今後的我們班在班主任的帶領下,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