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留學 標籤:留學作文

號外,號外,某班11人集體“留學”啦!各位,着可是百年難遇、千載難逢的機會啊!你看他們,精神抖擻、容光煥發、滿面春風、得意洋洋地走進教師,在研究生的導師的帶領下開始“留學”征程! 

  看!他們學習多麼認真,老師要求拿出書本,“嘩”一陣翻書聲(不是課本,大部分來源於課桌下的漫畫書)。老師要求開始做題目,瞧這幾位,不愧是“留學生”啊!20道“1+1=2”的題目,這幾位僅僅用了3個小時就做完了,夠神速吧! 

  接下來1張150分的考卷,瞧這成績,史無前例,看:張三1分,李斯0分,兆趁1.5分,王六0.5分……多麼“高”的分數,真乃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嚇的同學匆匆忙忙逃竄,驚的老師跑進衛生間長吐,感慨道:“I服了YOU!” 

  更殘酷的現實還在後頭呢!看這幾位老兄多麼認真地聚在了一起,他們在幹什麼?原來這幾位剛剛捕獲了一隻螞蟻,正潛心研究這螞蟻究竟有幾條腿呢?看看,這是多麼熱愛學習的一群人,在這種情況下,還想着練習數數! 

  經過這麼一番折騰,某導師順利進入醫院,口中還不忘後悔地號叫:“我從來沒做過什麼錯誤的決策,要說錯,就只有不該讓這幫學生‘留學’啊!” 

  敢問誰還有勇氣再次挑戰心理極限,去“留學生”中轉一轉?

您正在瀏覽: 留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