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贊中國留學生批海外反華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中國留學生批海外反華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所謂有教養的法國人,竟然這樣野蠻?他們認為他們在做什麼?反華嗎?不,他們在丟法國的臉,真是充滿“教養”啊!這樣歡迎遠來的客人嗎?有朋自遠方來這種話都不知道,可恥啊!這種行為,是被人唾棄的,原來我本很嚮往過這個浪漫的國家,現在真是見識到了,他們在向全世界展現他們國家的醜陋啊!禮儀之邦?這樣的名詞他們恐怕消受不起吧!醜陋、虛偽?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了。和平難道是這樣來的嗎?哼!野蠻、粗俗,這是法國人的本性嗎?中國人,是寬容的,但絕不會是讓人欺負的!!!這些醜陋偽善的面孔,真是讓人厭惡!我為他們的國家有這樣的子民感到沉重的悲哀,真的很悲哀,往往聽說國外的教育很成功,卻沒想到教出這樣的“人才”來,有這樣的子民真令人痛心!但最讓我震撼的是藏獨分子,他們在國外的這種行為,無疑在給中國蒙黑,無論他們做什麼,外國人都是把他們當作中國人看待的,祖國哺育了他們,教育了他們,卻反讓他們以中國為恥,祖國是他們的母親啊,難道他們對待自己的母親也是如此嗎?禮義廉恥,他們做到了幾樣?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啊!難道他們要拋棄自己的母親嗎?我氣憤的認為讓這些人的手碰到神聖的國旗真是一種罪惡!他們污染了中國的純潔,玷污了所謂的正義,踐踏了中國人的尊嚴!我衷心希望這些人只是暫時的執迷不悟,因為我相信不論多久,他們定會悔恨現在的所作所為,如同犯了錯的孩子希望得到改正一樣,中國這位偉大的母親會原諒他們的,苦海無邊,願他們能夠早日醒悟!同時中國留學生的行為給了我很大的欣慰,真正的龍的傳人的確當之無愧!中國有這樣的人民,怎麼會不富強?與其擔心別的國家超過自己,還不如先教好自己的子民再說。若每個國家都這樣,世界怎麼會有和平? 

  是的,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中國的富強是歷史的必然,這些海外留學生的站起就是正義的呼喚,中國不會這樣被打倒,絕不會因為這些不明是非、顛倒黑白的野蠻人所打倒!中國這頭獅子還沒發出他的怒吼,現在只是蘇醒而已。中國的雄風會讓世界震撼! 

  我知道,這一天,將不遠。

您正在瀏覽: 贊中國留學生批海外反華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中國留學生批海外反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