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鄉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見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提綱: 

  1.今天,我們去了大姑家,發現了壽縣古城的變化很大。 

  2.古城現在的樣子。 

  3.古城以前的樣子。 

  4.古城的變化真的很大。 

  通過古城的變化,說明了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 

  今天,我們去了大姑家,看大姑她們,發現了壽縣古城的變化很大。 

  我和丹丹大姐去了古城玩,古城的路已經變成了水泥路,我們把頭從一個大洞洞里伸出去,可以看見很多東西:有一條好大的和,裡面的水清清的,都能看見頂底下呢。在河的周圍有好多的樹,綠綠的,隨風搖擺,漂亮極了。在我們要下樓的時候,我們發現古城地下修了好多條路,每個路的上面都有這一塊六角形的石頭,我們都坐在上面,可好了。 

  坐在那上面,我想到了前幾年我來的時候,走在上面,地下都是泥巴,一到下雨天,我們在上面,回來的時候就會踩一腳泥巴。而那個時候護城河的水是渾濁的,什麼也看不清,在護城河的四周,那些樹都枯死了,彎着腰,一點也不好看。下來的地方也是泥土,沒有樓梯和六角形的石頭,一點也不好看。 

  古城的變化可真大。

您正在瀏覽: 回鄉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