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分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地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氣,少一分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心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份肯定,少一分挑剔……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我們在生活當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與挫折,用可能你的人生的困難與挫折一次一次難解決或是一次一次容易解決,或是你遇到的挫折與別人不同,但是我們要知道,不管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挫折,我們都要樂觀的精神去面對我們所要面對的事。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中,難免也會遇到不會做題目或者是不會做某件事情之類的。我們要用正確的形態去對待,我們要虛心向會的同學或同時學習,不驕傲,

  不自大,同時我們也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不能馬虎對待,我們都要積極地態度面對生活。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自己一個人,我們也有朋友。朋友帶給我們溫暖,給我們支持和力量,讓我們感受生活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們同行,友誼照亮我們的生活之路。我們要結交朋友時,要明智、謹慎、但我們也要開放自我,對待朋友要真誠、有好、善良、負責任。這樣我們會結交更加多的好友,而我們的人生才能更精彩。我們都要尋找別人的長促去認識他人。

  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