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風起時,涼意漸濃,秋風陣陣輕撫我的臉頰,腦海里又不禁回憶起從前……

  那時的陽光總是那麼明媚,風總是輕柔和煦,我和他漫步在操場上,似乎每天都會機械性的重複,但那段日子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最無憂無慮的。

  接近考試的那一段時間,我們每天都為能考入一個理想的高中而努力學習奮鬥,只有每天放學會家的道上,才能聊一些屬於我們的話題。

  再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面對着即將分離,我忍不住問她:“如果以後我們不在一起玩了,你會忘記我嗎,我還是你的好朋友嗎,”“我不會忘記你,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風一樣,永遠都不會消失……”她看着我,認真的對我說,我就這樣被他感動了。眼角濕濕的看着她。

  畢業似乎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我們之間的分離成為了事實。但我們相信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着時間而退色的,這幾年來,我們人保持着聯繫,在學習上,我們共同努力,一起進步;在感情上,我們互相噓寒問暖,兩者之間誰有心事,不高興,另一方都會是最敬業的聽眾,當然,我們也會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而爭論不休……

  窗外,秋風瑟瑟,帶動着樹葉來回搖擺,我微微翹起嘴角,笑了笑,不經一嘆——又是一年風起時!

  濟南十六里河中學9年級 王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