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在失去中不斷消失,憧憬在失望中不斷再現,背起行囊,就此上路。這條路呀無邊又無沿,心有多大,它就有多長。

  它就是世界。同在一片天空下,同踩一片土地,有人誠摯的感謝世界,亦有人咒罵世界的不公。世界真的不公嗎?不!是每個人放的籌碼不同。

  降生在這個世界,我們能夠自由的呼吸,享受一縷溫暖的陽光,暢享美味的事物,這難道不是這個世界慷慨地賜予我們的禮物嗎?這些也是最好的禮物,是用金錢買不到的珍貴禮物。有了它,我們才能享受一切美好:我們能夠在操場隨心所欲的奔跑,享受父母的愛撫,同學的友誼。世界也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生命,幸福的家庭。世界給予我們的是那麼的多,而我們何嘗為這些付過一分錢!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可能事事如意,但是世界如此精彩,為何要讓不如意遮住你的雙眼。撩開它,你會看見你想要的期待的神往的。一位哲人這麼說過:世界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的確,只要用一顆美好的心看世界,給世界一個微笑,世界也會還你一個微笑。如果是一朵花,那就讚美它的顏色和芬芳;如果是一棵樹,那就讚美它的青翠和繁茂;如果是一條小溪,那就讚美它的奔騰不息和活力。泰戈爾曾經說過“如果你因失去太陽而悲傷,你也將失去星星”,“夕陽草樹尋常事,解用都為絕妙詞”,用美好的心靈重新審視世界,審視自己,你會發現你無比幸福;你會從平淡的日子中品出詩韻,從憂心忡忡的困惑中感謝世界。

  接納一切,欣賞一切,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人間就是天堂,世界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