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淺淺地掠過樹梢,沖刷着我們同樣寂寥的心靈。——題記

  當第十六縷春風吹開那枝頭沉甸甸的粉色花苞時,我知道,我此刻站在任意門的門檻上,前面是絢爛多姿的青春世界,後面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而中間夾雜着一個被時間推着行走的我。

  16歲,那是一個怎樣複雜而又紛繁的年齡?看著兒時的歡樂歲月如炊煙般飄向身後不知名的山脈,看着自己慢慢走向未知的前方。自己卻無法停下來,去追逐那段歲月,那段被記憶。

  16歲,也許是一個孤獨的旅程。一種奇異的感覺慢慢在心底發芽,像騰蔓一般纏繞在我們的心臟里。我們都知道那是孤獨在肆虐,只是我們無法阻止。習慣了一個人躲在房間里,耳朵里塞着MP5,聽着那些或蒼老或空洞的聲音。

  年輕的風嗎,輕輕吹打着門前的那束風鈴。我伸出手想阻止它的晃動,可觸摸到的是一片涼意和風的柔軟。新一年的風又颳起了,刮在我16歲的天空里,柔柔的。

  我閉上眼,傾聽着風聲,傾聽着它為我的16歲唱歌的聲音。

  呼呼……

  初三:故道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