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在登山者的眼裡,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都會欣賞到不同的風景。有的喜歡看遠一點,視野開闊點,那就站高點。杜甫不是有一句出自《望岳》的名句麽?“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那種感覺,的確給人一種雄偉的美,難道不是嗎?

  在攝影者的眼裡,每一個焦點都有美的存在。任何時間,不同角度,保持樂觀的心情,就一定會有一部好的攝影作品新鮮出爐。我想,這,也是一種賞心悅目吧!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

  在失敗者的眼裡,人生就像是一場電影,南無平淡無味,少了一份激情,多了一份無趣。充滿了信心,最後得到的,也就還是那一個結果。

  在成功者的眼裡,世界是美好的。人與人和平相處,團結互助,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麽美妙。一件事,自己做錯了,沒關係,從頭再來。一件事,失敗了,沒什麼大不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多一份自信,也就會少一份失望。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

  有遠大理想的人,覺得生活很有趣,人人平等,安居樂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有的想成為音樂家,有的想成為一名舞者,還有的想成為一名警察,一名老師,然後,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吧,不管怎麼樣,你一會有收穫的。

  有的人沒有什麼遠大想只想找一個工作,能養家糊口,也就罷了,還抱怨生活太無趣,社會給予他的太少,他不能好好地生活,他很窮。現在還有這種人麽?有!在現在這個社會,人們都會有這樣的感想吧,前錢不好掙,生活必須品價錢又以“航天飛船”的速度向上突飛猛進。行了吧,不要去埋怨生活,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也已給你開啟一扇窗戶的。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兒呢!

  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用頑強的意志困難和挫折,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你眼前的一定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重慶市南川區道南中學初二:竇詩宇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