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更願意相信事物美好的一面,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天空下雨了,是幾朵雲相遇后激動的淚水,而不是天公在傷心地哭泣;烏鴉鳴叫着從頭頂飛過,是它們在自由地歌唱,而不是預示着今天會有霉運;幾片樹葉從樹上落下,是為了化作泥土中的養分,使大樹更加茁壯成長,是生命的延續,而不是生命的凋零……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眼中都因此變得美麗了。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自己的心情也會豁然開朗。有些事物,本來是沒有什麼悲喜之分的,只是隨着你看待它的眼光而改變。你覺得它是美好的,即使是再痛苦的回憶,在你眼中依然美好;你覺得它是醜惡的,即使是一塊閃閃發光的寶石,你也會覺得它刺眼。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自己的生活也會充滿希望,變得多姿多彩,才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點美。有誰說,夕陽西下只代表一天的結束,而不是新一天的開始呢?有誰說,在絕望邊緣就找不到希望之光呢?有誰說,生命中的磨難只能帶來痛苦,而不能帶來智慧與財富呢?生活是要用心靈去感應的。心靈是美好的,生活才會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冬天什麼時候會過去,可我知道春天什麼時候會到來;我不知道如何抹去痛苦,可我知道這樣帶來快樂;我不知道怎樣改變這個世界,可我知道只要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世界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