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方的春天多風,粗獷的風裡夾雜着細細的沙粒,颳得行人的臉生疼。那年得初春,風格外大,還記得你握住我的手時那暖暖的溫度。

  那時的你我,都還是陌生人,我們一起參加了那年的求生夏令營。初次見面時,我的抵觸讓你凈是尷尬,演練時別的組員都不願與我組隊,只有你拉起了我的手,充滿朝氣的臉上竟是堅定。我問你為什麼和我組隊。你說因為你很漂亮啊。當時我真的很想抽你,因為我根本不漂亮你也是知道為什麼的。誰會覺得一個一個患了白癜風的女孩漂亮?不過,當時的你還是給予了我很大的鼓勵。

  執行任務的第一天,我們分到了夜晚巡查。不幸的是我們遇到了那年難得一見的大風,風颳得我臉生疼,我怕了,你笑我。我累了,你扶我。我困了,你借肩膀給我。說實話,我真的很感謝你。那時的你緊緊地抓着我的手,用你的外套把我包的很嚴,甚至我都感覺我都要窒息了。你抱歉,我卻笑了。

  自從那以後,我們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無所不聊。漸漸地,我感覺自己有些依賴你了。可是,你卻走了,去了那最美的天堂,我不想說,這都是因為我。你媽媽怨我,恨我,你卻用最後的幾秒鐘告訴她,你最希望我幸福。

  如今的我真的幸福了,我臉上難看的白癜風沒有了,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你媽媽也原諒我了。可是,我沒有談戀愛,因為我的心裡住着一陣風,一陣讓我稽首的風,那陣風就是你,單粵寒。

  又是一年風起時,今天,我穿着潔白的婚紗來到了那時你為我擋風的地方。親愛的,你是否還願娶我。

  我是作者騷年如夢,喜歡美文和美食,關注微小說,關注我!

  初三:騷年如夢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