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中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必然會發生不少讓我們感動的事,讓我們從中獲得感悟。那麼,藏在心中的感動必然是美好的!

  憶及清晰,在上六年級之時,我從來都不喜歡主動舉手發言,現在也是如此,跟不用談上台去讀作文了。若提到我去讀作文,我的心就會怦怦直跳,緊張的連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

  在一節作文課上,當語文老師將我們的作文匯總,選出一篇最好的文章來讀時,熱鬧的氣氛立刻變得死氣沉沉。我無所事事地趴着,心想:反正不會提到我,擔心什麼。當“生死狀”出來時,我以為我聽錯了,可千真萬確,就是我的作文。

  全班都鬆了一口氣,只有我哭喪着臉,心裡無奈的抱怨到:怎麼會是我的作文呢?是不是看錯了!有一部分人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彷彿再看一出天大的笑話,我也覺得老師在和我開國際玩笑。最終,我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下,垂頭喪氣地走上了講台。踏上一步,我頓時有點頭暈目眩,直接就恐高了。不!是“恐人”。台下五十多雙眼睛盯着我,在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眼神可以殺人。我不情願地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外吐,本來挺好的一篇文章,都被我讀的變味了,彷彿這不是我寫的,而是抄別人的。

  慢慢的,我適應了這窘迫的環境。我邊讀邊聽老師評價和修改,好像朋友之間普通的聊天,不,就是朋友之間的聊天,老師本就是我們最要好的知心朋友。

  作文讀到最後一段,老師也毫不懈怠,將這一段在全文的作用,修辭手法等詳細地解說著,頓時,大家的注意力都被收攏了,連我也在專心致志地聽課。

  最後,老師讓同學們向我學習,霎那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湧上心頭,更多的便是那一份深切的感動。

  藏在心中的感動是美好的,是真實的,是心中的喜悅,更是那讓我們值得回味的“奇珍異寶”!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