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太空 

  星期日,我去人民大會堂看展覽——大型航天科普展。 

  到了那裡,我看見有很多飛船、衛星模型,雖然都是用塑料做的,但我還是很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是“東方紅一號”衛星,因為它能在太空晝夜不停地向全世界播放着“東方紅”樂曲。 

  回到家后,我滿腦子在想着那個“東方紅一號”衛星,心想:要是我也能造出這種衛星該多好啊!或者比“東方紅一號”衛星更好的。 

  於是,我趴在桌上開始傻傻地幻想起來。 

  幻想中,我在太空輕盈地飄着。就像小鳥似的,隨意擺動。也像在游泳似的,蛙泳、蝶泳……輕鬆自在。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衛星、飛船。我打開一艘宇宙飛船的門,慢慢地飄進飛船裡面。順着一條彎彎的路,我到了駕駛艙。坐在駕駛位上,我的心情格外激動。透過玻璃,我聽見周圍的衛星播放着好聽的音樂,這是統一播放。 

  當我正在用心去段聽傾聽着這些歌曲時,突然一陣車喇叭聲把我的幻想給打斷定,使我沒有繼續幻想。 

  但是我心中的太空是美好的——不會出現隕石碰撞,不會有太空垃圾。 

  我心中的太空還是熱鬧的——不管是誰都可以上太空,什麼東西都能帶。 

  …… 

  總之,太空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好的、最熱鬧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