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自己做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自己做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在聽嗎?那一抹輝煌是我們自己的日子。——題記 

  嗨,朋友,我們來談談好嗎?時間在飛快地旋轉,已經重複了無數個輪迴,我們卻還在踟躕,呆在原地停滯不前。我們已知改變了,我們悔過吧罷,我們需要明天。 

  嗨,朋友,我又看到了那個站在黑暗角落的你,伶俜無依的。你是不是又在回想過去,那些色彩絢麗的使人驚呼的日子?!我們不再屬於過去了,我們是今天的,以後的。 

  嗨,朋友,你又一個人在牆角低聲哭泣,我好難過。不要悲傷,我們還很久遠,我們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為什麼還不夠成熟?我們,要堅強。 

  以夢為馬,生如夏花。 

  嗨,朋友,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一同寫下的這句話。只要有夢想,我們的日子就會像夏天盛開的花那樣燦爛!騎上夢想的馬,觀賞那如夏花般的人生。夢想在,我們都可以重頭再來。 

  嗨,朋友,我們要走出這段冗長凄美的苦境。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再巴望了。我們一起把所有了結了吧。你把窗台上盛美的花祭了,你把心裡邊浮華的夢殤了,你把聯想中晦暗的情葬了。你做得很好。 

  嗨,朋友,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多愁善感的人了。我們曾經有太多太多的奇美,那些演繹了無數次的經典,已經不再屬於現在的我們了。我們擁有的,是今天。 

  嗨,朋友,我們不要思念過去,過去的事物只屬於過去,不是今天的。我們要一起揚看繽紛的微笑,以完美的弧度仰望天空,尋找自己的未來。我和你一同憧憬、幻想,只留下淡淡的笑語。 

  嗨,朋友,你在聽嗎?那一抹輝煌是我們自己的日子。 

  好了,朋友,你回來吧,你是時候回來了吧,我們要一起挽手,追尋那輝煌的日子。 

  嗨,朋友,我和你做了朋友,我是你,你卻是曾經的我。別了,我的故友。 

(謹以此文獻給過去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跟自己做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自己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