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覺得做朋友中真的很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覺得做朋友中真的很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時,我曾認為朋友很容易就會有一大堆。但是現在,我並不這樣認為了。

  曾一度認為朋友並不是朋友並不是人生的必須,可是現在,我認為沒有朋友很難過。

  我很後悔,因為自己的緣故使得朋友分散,最後不得不變成陌生人的樣子。慚愧呀~~

  有誰可以告訴我,友誼到底是什麼?是一時的玩伴,還是終生的夥伴?沒有以前的微笑,換來的是沒有表情的臉龐;沒有以前的笑語,換來的是沒有聲音的教室就像是《蟲兒飛》中的一樣,沒有朋友的感覺就是天黑,地上的玫瑰枯萎,星星都沒有了亮光,只是一顆已經死去的石頭。

  你可曾知道?沒有你的時間是多麼難熬,以前上學的積極感沒了,換取的是對一切的冷漠。曾經因為你而放棄籃球,而如今,沒有了你,我又重回籃球圈。手中還拍打着橘黃的籃球,它也和我一樣,承受着劇烈的疼痛。不同的是,它是身體的疼痛,而我是心靈的疼痛。在這一刻,我已經感覺世界沒有了光彩,有的只有眼前的黑暗。

  我曾想過忘記,但是不知不覺又想起了你,我到底該怎麼辦?你可以告訴我么?

您正在瀏覽: 我覺得做朋友中真的很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覺得做朋友中真的很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