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的微笑讓我難以忘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微笑讓我難以忘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倫敦奧運會上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成功了歡笑,有人失敗了哭泣,有人失敗為別人祝福,有人成功了驕傲自滿。

  中國有一個人他是體操隊的隊長,他出自運動世家他的爺爺年輕的時候就擅長百米跑、撐竿跳、乒乓球等多項體育運動;而他的父親,則曾經奪得過“天津市職工業餘速滑比賽”的冠軍。

  在他還不到5歲的時候,他就開始在“天津市業餘體校”接受體操訓練;2005年,他才開始在國際比賽中逐漸地嶄露頭角,在體操界中,算得上是“大器晚成”的他。他在倫敦奧運會上,以0。1分的差距輸給巴西選手,獲得銀牌。賽后現場多數人都為他僅獲得銀牌感到遺憾,並對裁判的判罰發出噓聲,網友紛紛鳴不平,質疑裁判打分不公。英國BBC電視台現場解說員甚至發出這樣的感慨:“他始終保持迷人的微笑,沒有對裁判的打分表現出絲毫的不滿,他用金牌的動作獲得了銀牌。”

  在領獎台上他一直以微笑面對全世界人民。

  他永遠是世界第一……

  初二:陌陌陌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他的微笑讓我難以忘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微笑讓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