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羊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一隻母羊,一個月前生下了一隻小羊。現在小羊已經長大了許多,全身的毛變得雪白雪白的,整天在羊圈裡跳過來蹦過去,可愛極了。?

  外婆見我非常喜歡小羊,就把它抱出來給我玩。可它一到我的懷裡就使勁往外竄,還“咩咩”地叫個不停。羊媽媽在羊圈裡也急得直叫喚,拚命地往外鑽,很快地,柵欄就被擠開了。羊媽媽一出來就追到我跟前,嚇得我趕緊把小羊放回了羊圈。外婆說:“羊媽媽是怕你搶走了它的寶寶。”?

  接着,外婆拔了些青草讓我餵羊。隔着柵欄,我把草用力扔了進去,羊媽媽走過去大口大口地嚼着。小羊卻沒吃,它趁機鑽到羊媽媽的肚子下面想去喝奶。不知為什麼,羊媽媽似乎很生氣,轉過身來,低下頭,用角對着小羊就頂了過去。小羊可嚇壞了,遠遠地待在一邊,不敢再靠近。?

  羊媽媽這是怎麼啦?剛才還那麼護着自己的孩子,轉眼間就 “六親不認”了。外婆見我一臉的納悶,就告訴我:“小羊和小朋友一樣,總不能一輩子不斷奶,羊媽媽這樣做是為了讓它早點能獨立生活。”?

  哦,原來羊媽媽的母愛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羊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