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橫批:恭賀新喜 

上聯:家興人興事業興 

下聯:福旺財旺運氣旺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陣陣鞭炮連續不斷的響起來了。這時平時很少用的小靈通,現在起了大作用。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在發短信,給朋友,親人,同學``````拜年。電視上,無論調到哪個頻道,主持人也在向全國的觀眾朋友們拜年。可見,春節對於中國是多麼的神聖! 

  大年初一,這是所以的人最期待的一天。因為在這天,小孩子可以穿上新衣服,還可以得到壓歲錢,放煙花``````大人們可以不用工作,與家人聚在一起喝喝茶,拉拉家常,打麻將,吃團圓飯`````` 

  說起“團圓飯”在家裡這是最平凡的一幕,但是也是最開心的一幕。因為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在一起。大家坐在一起說說笑笑,互相敬酒。 

  吃完了“團圓飯”小孩就開始放花。咦《你瞧,這是什麼呀?點燃了火,不停的轉,還能飛起來,冒着火花。真是美麗極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叫“小蝴蝶”。“砰”的一聲巨響,我連忙往後一看,哇,好美呀!煙火布滿天,五彩繽紛的就像下了一場煙花雨。令人流連往返,戀戀不捨。 

  在人生情感的河流里蕩漾着濃濃的愛薏,流淌的拳拳的親情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