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 

  轉眼2013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4 

  大年初一,天剛蒙蒙亮。還沒等我睜開惺送的睡眼,就被一陣爆竹聲驚醒……全村人爭先恐後的放着鞭炮,都想讓新年的福氣早點降臨在自己家中 。然後早早的把福氣帶給自己的親人,而我還在和周公下棋沉醉其中。 

  隨着爸爸地一聲‘吃飯了’,我才和周公說拜拜。今年還和往年一樣,吃完飯後去上墳。然後在12點之前吃晚飯,說是這樣管新地一年好的。飯後媽媽開始新年特別流行的遊戲--‘八叉’撲克的一種,大多數人都會找一個據點,在一起玩。說是勞累了一年該好好放鬆放鬆,這貌似成了一種風俗一樣。 

  而我和爸爸,則首先去街里溜達溜達,去看望看望老人給他們拜個年。爸爸基本不玩撲克,說是辛苦一年掙錢不容易。其實我卻想讓他出去玩一下,都說辛苦一年,還不在過年時好好玩玩。 

  我和爸爸去了爺爺家,看望卧病在床的爺爺。奶奶一個人伺候爺爺不容易,雖說算上爸爸有5個孩子,但是都在為自己的家庭奔波。只是每年都給他們生活的必需品,只有過年時才會來看望一下。看着奶奶歡喜的笑臉,不由得感到這才是她們想要的幸福,是與自己的孩子一起過個年。我想,他們一定很懷念小時候每年的歡快氣氛吧…… 

  過年了,我想世界上有多少老人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呢。‘過年’一個歡快的日子,讓我們所有的親人快樂一點吧。讓新幸福多光一下身邊的老人吧…… 

  讓世界上的老人過一個有年味的年吧。

您正在瀏覽: 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