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年三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大家都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拜年送禮,我們家換上了新的對聯新的衣服,還往自己家門上貼“福”字,這個福得是倒着貼的因為代表福到了。 

  每個人都往家裡買年貨,我們家也不例外,大大小小的物品堆成了小山,我們家吃也吃不完,拿來多餘的都又送出去了。我姥姥身體不好總咳嗽,但是一到過年非常精神。 

  過年我們還放了鞭炮,那個場景非常壯觀,五彩繽紛的特別響。 

  初四,我和哥哥還有媽媽去滑雪,我還有哥哥到那裡一人領了一個圈,到滑梯上去了,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滑啊!”媽媽說:“我不滑我拽你們上去,你們玩吧!”我媽拿着兩個圈上去了,我們也跟在後面,上面人很多,我們只能等着。終於輪到我們兩個了,媽媽說;"一定要把住了,別滑下去啊!”我說;“知道了”我鑽進去了,兩隻手把住屁股坐穩,媽媽使勁一踹,我就“哧溜”一下滑下去了。 

  滑行速度非常快,我屁股下面怪格挺的。直坡過去后,是一個小彎坡,我轉了一個圈然後徑直往下衝去,一直衝到地面。我哥也下來了,他比我還快,衝到了我的面前,一下滑下去了。 

  這樣玩了幾次后,我們覺得太沒意思了,所以換了種新玩法。兩人一起下,這次可比上次好玩多了,快到地面的時候,他給我一腳,這可把我嚇壞了,我也給他一腳,我們倆就這樣打來打去直至到停下來。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