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三步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步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種美好的心靈境界。古代西方有句名言:人們有一顆快樂的心,勝過懷中藏着一袋葯。這說的就是快樂的重要性吧!

  想快樂時常縈繞在你身邊?想整天泡在蜜罐里?這樣也不難,不過記得分三步走哦!

  愛。快樂

  生活在繁華的都市中,過分追求物質上的享受,身心難免不受到污濁。在不少人發出“世態眼涼”的感嘆聲中,不妨到鄉下,野外去看一下吧!

  在那裡,你會看到大自然真實淳樸的一面。天上,有飛翔的小鳥互相追逐嬉戲,傳達彼此友好的愛意;田野上慢悠悠的母牛正親熱地舔着自己的兒女,雖然她不會笑,也不會說,但旁人同樣看得出她此時內心的愉悅……

  那麼我們這些“高等生物”有怎麼樣呢?

  我曾經問過老爸老媽一個相同的問題,你一生中哪段時間最快樂,竟意外地得到一個相同的答案。他們最快樂的時光是有了我以後。看到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他們最快樂的事兒了!

  原來,有了心靈愛的滋潤,快樂之神總會特別眷顧。付出愛可以使人快樂。

  奉獻。快樂

  一個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正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上街去。不遠處傳來一陣悅耳的“鈴鈴”聲,從一架車上走下幾個身着橘黃色衣服的阿姨,手中各執一把笤帚,清理地上的垃圾。

  小女孩望着他們臉上的盈盈笑意,心中煞是不解。“媽,阿姨為什麼邊幹活邊笑,她們不累嗎?”

  媽媽只是淡淡一笑:“阿姨們每天早早起來打掃街道,你看地面那麼乾淨,我們高興,她們也快樂啊!”

  小女孩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奉獻,也是快樂的源泉!

  追求。快樂

  夜涼如浸,蟲吟如泣。

  我把頭一抬,望望滿天星斗,窗外火樹銀花,與屋內截然不同。

  “今晚任務很多”我告誡自己,繼續埋頭苦幹。

  屋外,屋內是兩個境界,但我卻無暇顧及那麼多。那是中考前最後的衝刺階段,在剩下的兩個多月里,我要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拼搏。現在回想起來,我真佩服自己。當時因為心中有追求,學習對我來說已成為一種樂趣,成長路上有它相伴永不寂寞!

  “愛”奉獻“追求”是快樂三步曲。想快樂,心動不如行動哦,趕快試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步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