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我身邊 

  暗香處處隨影飛,真愛綿綿繞天去。 

  ——題記 

  七月,又到了這個“炎炎夏日當頭照”的月份,與它同時悄悄到來的還有期末大考和我的13芳辰。 

  早上醒來,驚喜地發現是周六,本想蒙上被子在恬靜的小屋再睡一會兒的,卻又想到下個星期四和星期五就要期末大考,只好又掙扎着坐起,睡眼惺忪地開始複習。陽光灑進我的小屋,這突如其來的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咦,窗台上什麼時候多了一簇“雪白如雪精靈,馨香如瑤池香”的梔子花?正在這時,母親推門而入。“怎麼樣?這是我從鄰家園裡‘淘’來的,鄰家孩子複習累了,聞了聞梔子頓覺神清氣爽。剛才我從網上查了,梔子花的確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於是向鄰居借了一盆來。乖女兒,好好複習呀,我還等着好成績呢!”我聽了這話,感動之餘稍帶驚喜:平日有點馬大哈的老媽什麼時候也這麼細心了?我望着在紗簾陪襯下那一簇晶瑩剔透的梔子,突然明白了:母親對孩子的愛,永遠是細心、細緻的!我似乎在梔子中望見了母親對我期望的眼神…… 

  又一天下午,我到補習班上課。由於路上堵車,我遲到了幾分鐘。“報告!”我輕輕推開教室的門,老師一轉頭,見是我,輕輕點了點頭,微笑着說:“進來吧,快找個位子坐!”這時坐在前排我的好友雨突然站起在老師耳邊低語了些什麼,老師臉上的笑意更濃了,連聲說:“我知道了,知道了。”我感到莫名其妙,便滿面疑惑地在雨旁邊坐下了。下課後,雨破例沒有等我,獨自沖了出去。我自感無趣,在樹蔭下面邊踢石子,邊嗅着夏日花香,邊想心事。當我正陶醉在夏日盛情當中時,突然——“喂!”誰叫我?我一抬頭,是滿頭大汗的雨和呼哧喘氣的老師!“你們……”我話音未落,雨就說:“知道你是七月生日,就是不知道具體哪天。這不,我和林老師去給你買禮物去了!”我驚喜地愣在那兒:朋友對朋友的愛,永遠是真實、真切的! 

  一架飛機跨過天際,我伸出手框住它。據說,框住100架飛機,就能實現一個願望。當我框到第100架飛機時,我要許的願望就是: 

  但願愛永遠在每一個人身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