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悼念革命烈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革命烈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7:30,我和同學一起去踏青,在車上我看到了美景就像一幅照片。

   不一會兒,到了革命烈士陵園,舉行了悼念活動。我們給烈士敬獻了花圈,並舉行了了悼念活動。由董志遠、高藝萌兩位同學宣讀了悼念詞,曹柏晨帶領我們宣誓,全場氣氛嚴肅,我們心情沉重。儀式完成後,我們給烈士們敬獻了小白花,只見松柏伴隨烈士墓邊,像士兵一樣為他們站崗。

   通過這次參觀,我知道了許多革命先烈的故事,許世友、楊國夫等老一輩的英雄故事,特別提到了三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我非常感動。隨後參觀了革命紀念堂,紀念堂上方,懸挂着一幅幅毛主席的相片,下面的展示櫃擺放着英雄的遺物和英雄使用過的物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從烈士腦子裡取出來的二顆子彈,感覺真恐怖,通過這些物品我們了解了英雄們的英雄故事和奮鬥歷程,讓我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來的是多麼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悼念革命烈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革命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