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寫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寫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林金花同學: 

  你好! 

  這次我給你寫信,真的很突然。不如,我先來自我介紹我自己吧。我叫彭思瑜,我今年10歲,上小學五年級,我生活在佛山這一個大城市裡面。我的愛好是畫畫。玩遊戲。游泳……但是我的缺點是很膽小。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的讀書環境是那麼的破爛,書本是別人節約下來的,衣服是別人穿過的一些舊衣服,你好要在茫茫大雪中撿柴回家取暖。你的人生是那麼的辛苦。但是,你儘管在這麼辛苦的環境中,還是那麼的堅強。努力學習,我是多麼的敬佩你啊!我有一次在測驗中那了好的分數,就驕傲自滿,以為自己是最棒的,過了好幾個星期,語文又再次測驗了,我以為自己不同複習就能拿好分數,誰知,試卷一發下來,我十分驚訝,我竟然考了個80幾分,我非常後悔。我應該向你們學習那種熱愛學習的精神。 

 其實,我們都共同擁有一個偉大的母親,那就是我們的祖國。祖國沒有忘記你們,甚至個個地方的叔叔阿姨都在關注着你們。 

 我歡迎你們來這裡做客,我可以免費做你們的導遊哦。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貧困的地區會越來越少,所有的孩子都能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彭思瑜 

  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寫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