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因為可以看到粉妝玉砌的世界;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可以品嘗香甜可口的瓜果;有人則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因為可以得到豐收的喜悅;而我則喜歡陽光明媚,充滿生機的春天。

  冬天剛剛過去,春姑娘便一陣溫暖的春風便吹醒了萬物。睡了一冬的小草弟弟醒來了,它從泥土中探出了一個小腦袋,伸了伸懶腰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含苞欲放的花兒姐姐被這熱鬧的場面給驚動了,睜開了朦朧的睡眼,驚奇的望着外面這美麗的春景,大樹伯伯似乎已經感到了春天的來臨,便舉起它那粗壯的枝幹,閉上覺醒的眼睛,靜靜的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蝴蝶姐姐與蜜蜂姐姐也相繼蘇醒了,他們揮動着輕盈的翅膀飛向遠處的鮮花叢中,蜜蜂姐姐在一旁辛勤的采蜜,蝴蝶姐姐則在一旁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這時,小草弟弟陶醉了,花兒姐姐沉靜在無比的喜悅中,大樹伯伯則看得入迷了。它們都不願意眨一下眼,怕以後再也看不見這麼美麗動人的一刻了。它們都被蝴蝶姐姐這美麗的舞姿,輕盈的步伐,深深的吸引住了。它們陶醉了,時間靜靜的停留在這一刻。天上的風和雲也被蝴蝶姐姐那深深的舞姿給吸引了,他們靜靜的呆在天上,靜靜地欣賞着蝴蝶姐姐那動人的舞蹈表演。時間靜靜的,靜靜地停留在了這美妙的一刻,人們也不願意去破壞這美妙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