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愛春天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原野上又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

  我愛春天——

  愛那溫柔的風。是她輕輕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然地睜開了雙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催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努力地向上鑽,扭動着它那柔軟的身軀,跳起舞來;報春花張開了報春的小喇叭;楊柳擺動着腰隨風起舞……春雨“沙沙沙”地下着。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迎面撲來。花更紅了,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大地變得更美麗了。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

  愛春天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生命。側耳傾聽,鳥叫聲、蛙鳴聲、新生命的叫聲,響成一片,像是在為春天演奏的奏鳴曲!

  春天,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