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我們全校一起去春遊。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閘北體育中心和黃興公園。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閘北體育中心看的表演。 

  在這次的表演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鑽氣球、上海滑稽表演和大型魔術表演。 

  先講鑽氣球,魔術師打好一個巨大的氣球后,在台下叫了十名同學。魔術師先是很艱難地鑽進了氣球,然後由工作人員把他們一個個送進去。每送進一個,我們就有一次尖叫聲。全送完了,氣球里的氧氣不夠了,工作人員往氣球里打氣,最後氣球還是破了。 真是不可思議啊! 

  上海滑稽表演是由六個小丑組成的。其中一個角色是教練,另外五個是學生。最好玩的是學生們學鞍馬。一個小丑跳過去之後,就在墊子上怎麼也爬不起來。另一個小丑動作特別快,“撲通”一下就撲到第一個小丑身上去了。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這時,鞍馬上又“出事”了。一個小丑站在鞍馬上,另一個小丑上來后,第一個小丑因為站不住,就把另一個小丑推下去了。後來又上來了兩個小丑,他們把第一個小丑又給推下去了。“報復心”真厲害啊!我們捧腹大笑。 

  小丑表演完了,該魔術師們上場了。 

  魔術師表演了很多魔術,比如:換頭魔術、鋸人、瞬間轉移、水裡逃生等等。相當精彩。表演結束了,我們還在討論魔術。 

  這個春遊多麼奇妙啊!讓我們看到了,也學到了許多。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