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陽光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陽光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罐”一詞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一個新鮮詞語。我就有一個無比心愛的陽光罐,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奇妙的陽光罐吧。

  我的陽光罐是一個圓柱形的玻璃罐子,高約十厘米,直徑約六厘米,罐子的瓶口比罐身直徑縮小,上面有一個用鎖扣扣起蓋子。解開鎖扣,打開蓋子,我們會發現在瓶口出有一塊圓形的太陽能板,這塊太陽能板可以隨時取出,方便放在陽光下照射陽光補充能量。在太陽能板的另一側還裝有一個光控感應元件,人們可以根據環境的亮度或是自己的需求,調節光控感應元件,開啟、關閉或讓陽光罐變換放光的顏色。陽光罐在太陽能板下面的部分都是空的,還可以裝進去不少東西呢!

  陽光罐的罐體是用磨砂玻璃製成的,磨砂玻璃呈半透明,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美感。在罐身的外面繪製着各種各樣的美麗圖案,這些圖案可都是手工繪製的哦,所以每一個罐子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非常別緻。

  可千萬不要小看了這個陽光罐,它的用處可多着呢!白天,我們可以把它擺放在陽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當成一件獨特的裝飾品,同時我們可以為他收集陽光。陽光罐收集陽光一般需受陽光照射六個小時左右,這時太陽能板吸收了足夠的能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我們打開陽光罐開關,陽光罐就會發出柔和的光亮,這個光亮可以持續四十小時。我們可以把它當成夜燈來使用,那柔和的藍色或黃色光芒會伴我們儘快進入甜美夢鄉。陽光罐還有一個功能,對於我這樣一個零碎東西較多的人也是非常實用的哦,那就是他的儲物功能,我的小玩意、或是小文具統統裝進去,書桌立刻清爽了許多。

  陽光罐帶給我的用處很大,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陽光罐都發揮着獨特的作用,帶給我光明,就像太陽的化身。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花城小學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陽光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陽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