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海底世界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溪邊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怡靖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是我故鄉……”當這悠揚悅耳的旋律響起,我的思緒如同長了翅膀般,飛向一望無際的海洋。那兒有似黃金鋪成的沙灘,有五顏六色千奇百怪的貝殼、人們的歡笑聲……但是,你可知道大海深處是怎樣的嗎?

海面上波濤澎湃時,海底卻依然平靜如故。風浪的最大限度也只能影響到海面以下幾十米深。金燦燦的陽光雖然強烈,卻照射不到海底。你也許迷惑不解地問:“在暗無天日的海底世界,生物如何生存呢?”是這樣的:在這黑漆漆的深海里,有發光器官的深水魚如掛在天邊閃閃發光的星星;似公路兩邊的一盞盞電燈;像大明星陳佩斯似的默默無聞地免費為生物們照明呢。

  瞧,在陸地上大海龜跑不過兔子,可在海里卻比兔子強多了,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大海龜,小巧玲瓏的腦袋,長着一雙靈活透亮的大眼睛,身披灰褐色的甲殼,樣子挺威武,背上有24個六邊形的花紋,遊動起來,就像個倒扣着的碟子在移動,還有點像宰相劉鑼鍋哦!

  嘿,大龍蝦,全身披甲,一雙鉗子似的大蟹一張一張的,游過來,劃過去,昂首挺胸,神采奕奕,猶如一位威武不屈的將軍,又彷彿在像誰比劃比劃拳腳功夫……

海底有山、有峽谷,也有森林和草地。咦,綻開的花朵,長鬍子爺爺,分枝的鹿角,還有那直插雲宵的利劍……美,太美了,叫人讚不絕口,這宛然一個童話世界。可是,仔細看,什麼也不是,原來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珊瑚呀。

  海底不僅有奇異的生物,還蘊藏着豐富的煤、鐵、石油、稀有金屬等,真是妙不可言,難道我們不應該保護海洋環境,合理利用海洋資源嗎?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