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靈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靈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茫茫的大千世界中,最最奇妙的也不過是靈感了。相信愛寫作的大家應該深有體會吧!是啊,這靈感是最最奇妙的,如果你不喜歡寫作,或者說懶得去寫作,再或者以一種目的去寫作,那可就是感受不到靈感了呢!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靈感這東西來得快去的也快,也許你看到了某個東西某個事物被所深深地觸動或者是感動,你深有感受,由此聯想到了什麼東西,如果你喜愛寫作,那你一定會動起你手上的筆,刷刷刷地寫下了幾行字,突然似乎又想到了什麼,繼續寫着,就是這樣,一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怎麼樣,奇妙吧?靈感這東西有時候你急需它,它偏偏不來。如果你因為某種目的去寫作文,那你的心情首先就不好了,心情不好你又怎麼寫出一篇靈動有趣的文章呢?如果你一直想着要有靈感,你不用心去感受你附近的東西,靈感又怎能如你所願悄然生息地來到你的身邊呢?怎麼樣,奇妙吧?

  嘻嘻,這就是奇妙的靈感!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受,去領會!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靈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