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志成城!抗擊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擊地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眾志成城!抗擊地震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陝西等全國多個省市都明顯感覺到了強烈的震感。地震發生了以後,胡錦濤總書記指示儘快搶救傷員。溫家寶總理也趕赴災區,指示災區救援。聽過廣播以後,才知道四川現在的死亡人數還在上升,我們都十分的着急,中央的領導幹部都十分的關注他們!同時也派出了許多的解放軍戰士去營救! 

  作為一名中國人,在國家危急的時刻我們應更加的團結在一起,拋開一切問題,積极參与到救災中,不管你以什麼行動,一聲祝福,一聲慰問,或者是捐款捐物等等都可以。 

  傷亡人數在不斷的增加,而我的心裡也很難過,畢竟自己身邊許多人都是四川的,看到他們焦急的樣子,我很不安。我不是責備在網上發那些讓人很不舒服帖子的人,而是實在看不過去了。且不說你對誰負責,你說的話對你自己的負責么?對待問題你冷靜過么?不管怎麼樣,現在我們不是責備的時候,我們應該團結一致,一致支持災區,支持咱的黨,支持我們的受災同胞!當我們該捐款的時候就捐款吧!伸出你溫暖的手,幫助別人吧! 

  抗擊地震,讓我們團結起來吧!加油中國!加油汶川!我們支持你,我們一直關注着你!朋友,兄弟,姐妹,你們的安危,一直在我心中牽挂! 

  通過了這次地震,雖然給我們帶來了痛苦,但也是對我們中國人民的考驗,我們在危急的時候,萬眾一心,大家齊心協力一起對抗地震。 

  英國作家薩克雷曾經說過:“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此刻地震就像一面鏡子,請亮出你的心態,讓我們眾志成城,抗擊地震,戰勝災難!!!!(加油!汶川~~~)@∨@~~~~~~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擊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擊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