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眾志成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眾志成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8.0級地震,這是建國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這次地震讓許多孩子成了孤兒,讓許多家庭支離破碎,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開始恨起了這場災難。 

  在這次地震中,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位老師救了他的四個學生,使得他自己犧牲了,這個老師的名字叫譚千秋。在地震發生時他用自己的身軀壓在了四個學生的身上,樓板砸下來時正好砸在老師的頭部,使得老師當場死亡,在救援人員挖出被埋在廢墟之下的五個人時,四個學生活了下來,而譚千秋卻永遠離開了我們。 

  五月二十日下午,四川的學生都來為他送行,一路上,同學們都喊着“譚學長一路走好”的口號送走了譚千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眾志成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