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無所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了86400秒的時間思考一個問題,每一個人,傷心了是不是都會哭泣。

  那天我倚着樹坐在草地上,一個小男孩對我說:“你的眼睛,為什麼會出汗?”為什麼出汗?我說:“我累了,我在想一個人,想得好累,僅此而已。”小男孩天真的點點頭我看着他琥珀般的眼睛,透明得象水晶。他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畢竟他還小,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累”於是我順手就把他抱在懷裡,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他的頭說“喜歡陽光般的天氣嗎?”“當然喜歡!”他不加以思索的說。是啊!多麼可愛的小男孩啊。甜稚的笑容,水汪汪的眼睛,粉嫩的小臉,一點也感不到憂愁的所在。陽光照在臉上更顯得朝氣蓬勃,也許逝去的東西再也要不回來了,就象我的童年!也許我能在他身上找到我逝去的影子。好懷念好懷念以前的我啊!

  一群無拘無束的男孩,一下課在足球場上總有我的身影。帶球過人,鏟球,長傳球,射門,進了!每一次進球都燃燒我勝利的慾望,每一次喝彩都使我熱血沸騰,只因為你我之間有個夢,大家的追求都是一個滾動的皮球。為了我的夢想,我不在乎付出我的所有。哪怕是遍體鱗傷,只要不輸,笑永遠都會掛在我的臉上。因為我們的夢想畢竟沒有破滅!我上了高中,我轉學了,轉去一個陌生的學校,面對陌生的一張張臉,心裡還對以前的一切戀戀不捨,畢竟啊,那裡有我的喜怒哀樂,有我夢想萌芽的地方,怎能讓我不想念呢!可我在這裡卻失去了我的夢想,足球再也不在我的身邊了,不是因為踢球的人太少,不是自己的技術生疏了!可就不知道為什麼往日的熱情現在變成了白開水,也許環境改變了,人的一切都應該都隨着改變吧!沒了夢想,只是空殼一個,終於我的新的夢想又出現了,雖然夢想的實現是那麼遙遠,也可以說是永遠也實現不了吧,可它畢竟給我帶來過開心,給我帶來過勇氣,給我帶來過甜蜜的一刻……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從此,我就為我新的夢想去奮鬥,去爭取,我曾對我自己說,別苛刻太多,只要自己生命那部分就足夠了,上帝總是公平的,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也不會得到的!

  我深深的知道,實現夢想要經歷過血以淚的沖刷,我不怕血,可我怕淚,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折磨我的武器。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在眼淚面前總是那麼不爭氣!從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的天空永遠都是灰色,永遠也看不到陽光。灰暗的天空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好想有看到陽光的那天,因為我好久都沒感受過給陽光照射那種滋味了!好渴望得到溫暖啊!西伯利亞的冬天好冷,好冷……我好想飛啊,飛過雲層,飛穿黑暗,去感受好久都沒感受的陽光,因為我怕黑,怕冷,怕沒陽光……可我沒翅膀,我的翅膀呢?噢!弄丟了,連夢中的翅膀也不見了,我還能飛嗎?不能!我的翅膀就是她,我夢中的翅膀也是她,可她卻不屬於我,多麼荒唐啊!沒有翅膀的天使永遠飛不起,沒有翅膀的天使不再是天使,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因為他早已一無所有了。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