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無所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從來都沒有想到過。

  在那樣的人生當中有着幾件可以回憶的事情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這是我們在那個地方待着,再也抬不起頭來,再也不能回首過去。只不過是因為過去的那段時光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在杭州以前就已經把他們出賣給歲月。

  所以現在我們是真的一無所有。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也不一定不能和他在一起呀。畢竟情投意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廂情願又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其實我當時想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既然這些東西都可以根據我們自己的本事去解決,那麼我們又為他憂傷什麼呢?這些事情本身就不是人的本事可以控制的。

  所以當你接受命運的時候接受,他們就可以了呀。

  而且他們也沒有一開始就說要跟你過不去的呀,他如果這樣的事情可以繼續挽回的話,我們也沒有理由繼續待在這裡了,你說對不對。

  可是現實情況根本就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能狠下心了離開這裡的話,那麼我還跟你們費這麼多話幹什麼。

  可是這樣只不過是他們的一個計謀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