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老師笑咪咪地走進教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話音剛落,教師里一片沸騰,嘰嘰喳喳,好不熱鬧!在老師的要求下,我們好不容易才安靜下來. 

  隨着老師的指令,我們來到樓下,並閉上了眼睛. 

  10分鐘,對與明眼人來說,是短暫的,也許在這不經意間就溜走了;可是,對於閉上眼睛的我們來說著0分鐘就像是一個世紀那麼漫長.黑暗,是多麼令人恐懼呀,看不到嫩綠的小草,看不到飛翔的鳥兒,看不到湛藍的天空......一切的一切,只能用鼻子和耳朵來感覺.我們只能聞着花香,只能聽到鳥兒振翅的聲音,但什麼也看不到,看不到五彩繽紛的世界,抓不住一絲快樂的氣息,一切的一切都沉於無邊的黑暗!10分鐘,整整10分鐘呀,我們無助,我們恐懼...... 

  時間終於到了,我們睜開了雙眼,盡情地看着這似變而未變的校園,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快樂!真怕着唯一能欣賞世界的權利,被剝奪掉! 

  回到教師,老師已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保護好心靈的窗口!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