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難忘的聚會,那個難忘的六一節,還有…… 

那是一個本來很普通的周一,舉行完升旗儀式后,同學們正準備上樓,鼓號隊的我們放好鼓就在教室里等其他的同學們上來。忽然聽到廣播里說:“請五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留一下!”我們感到莫名其妙,於是馬上趕到操場。看到劉老師正在調試照相機,頓時恍然大悟。過了一會兒,大隊部劉老師開始給我們排列隊形,我站在第三排的中間位置,在我看來,那是個極好的位置,左邊是我的好友朱瑩,而右邊則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李睿。“喀嚓”照相機記錄下了這個時刻。在這之後,同學們一直在盼着那一張照片快點發到大家的手中,下課討論的話題也幾乎都是這個。過了幾天,我們盼望已久的照片終於發了。“瞧!‘小李子’!”不知哪個同學說了一句,全班視線集體轉向照片,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淘氣的“小李子”拍時正好閉了閉眼睛。“看,這是‘石頭’!”“哈哈……”又是一陣笑聲…… 

現在回想起來,那張照片真是有趣極了,大概有七八個同學正好閉了閉眼睛,還有幾個同學的表情,恩…簡直是無法形容得有趣! 

如今,我們都已經各分東西了,聯絡也漸漸少了。回想起來,這五年,短暫,而又漫長;這五年,酸甜苦辣,我們都共同度過。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夠再見面,回憶那段幸福時光。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