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進球!進球!Ohyes!”聽聽,活脫脫的一個“骨灰級”球迷,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身高一米八,體重一百六十斤,整個兒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狗熊”。爸爸還具備了所有球迷的“職業道德”,打開電視后,一定會調到足球比賽,不會落下任何一場大型比賽……。 

  有一次,我們全家人一起看世界盃決賽,爸爸尤其興奮。當爸爸的偶像“小羅”進了一球后,爸爸高興得哈哈大笑,震得我耳鳴,使人不寒而慄。媽媽很生氣,氣鼓鼓地說:“你坐到板凳上去吧!”爸爸也不生氣,連聲說:“遵命,遵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新一輪比賽開始了,爸爸更激動了,一會兒的跳起來,一會坐下,讓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對爸爸說:“爸,你別再……”“好呀!進了!進了!”爸爸打斷了我的話,眼直直地看着電視,並一邊喊、一邊跳,突然他慘叫了一聲:“啊!”把大家嚇了一跳,轉過頭一看,原來爸爸從板凳上摔下去了。這可不怪我,誰叫你不聽我的話呢?我心裡想。爸爸的手被板凳弄出血了,媽媽連忙要扶爸爸一下,爸爸不肯,媽媽硬是把爸爸拉進了卧室去包紮手。可爸爸心裡還惦記着比賽,想去看卻又被媽媽拉首,這時,爸爸急了,跟個孩子似的蹦蹦跳跳的躥到了客廳,這讓平時不怎麼愛笑的媽媽都笑彎了腰。 

  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他給我們家增添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