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大球迷,那就是我爸爸

  我爸爸是一個非常愛看球賽的一個爸爸!大家在平時都叫他“球迷”。

  每次下班一回家,就看球賽,他拿這遙控機就換了一個頻道把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按到了我不喜歡看的球賽,我當然只好讓步。我就去樓上玩電腦,玩了一小時左右,爸爸就上來說:“去到樓下去看電視!”我還是讓步了。剛剛走出去就看見爸爸在看球賽。我下樓,按到我喜歡看的動畫片。一看動畫片今天已經放完了,找好等明天去看了!我按到了我喜歡看的電視十分鐘左右爸爸下來邊走邊說:“那些球賽都看過,電視上看看。”爸爸坐到沙發上和我說:“黎陽啊!你剛才不是在玩電腦嗎!去玩,爸爸要看電視。”我當然還是讓步了咯!還有一次很是荒唐。

  爸爸會像他們的老闆請假說家裡有急事要回去一趟。回到了家爸爸飛快的坐到沙發上,飛快的把遙控機拿起來按到那精彩的球賽。

  我每次都讓步那是因為,他是一個非常“球迷”!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