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個球迷,每天下班回來就打開電視,按“體育”頻道,一看就是幾個多鐘頭,真拿他沒辦法。 

  有一次,天已經很晚了,我叫老爸吃飯,他就會達到:“好,我看完就吃。”口頭上是這樣回答,其實我的老爸是要看幾個鐘頭后才依依不捨的吃飯的。等我和媽媽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就問:“怎麼還不吃飯啊?我的肚子快餓死了!”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說:“爸爸,我們都吃完啦!”“啊!”爸爸恍然大悟。 

  我的爸爸就是這個樣子,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看打球呢?難道真的有這麼好看么?爸爸看打球的程度可不低啊!!他每次看打球的時候都津津有味。有一次,我也來探個究竟,我坐下來也看了一會兒,我就是月看越煩,一點兒也不好看!! 

  我的爸爸是一個球迷,那其他同學的爸爸也像我爸爸這樣愛看打球的話,那豈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歡打球啦!!! 

  哎,真想不到啊!!!“球”也可以讓男人們痴迷啊!!!!!!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