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只看見客廳里電視開着卻沒有一個人,於是我坐在沙發前看起電視來。我剛想換台,只見爸爸挺着個圓圓的肚子,拿着一碗年糕上來了,忙說:“不要換台,今天是小牛對火箭。”我想,原來這麼早起來就是為了看球賽啊!真是個忠實的球迷啊! 

  爸爸這樣的舉動很常見,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就像從前我在看電視,他總是搶過遙控器一直鎖定體育頻道不放,等上半小時也願意。看到高興的時候,手舞足蹈,忘乎所以的哈哈傻笑。他只要一從無錫回來,就一定會抽出空來,就算是大年三十也會跑去打籃球。而且他非常喜歡火箭,只要火箭有比賽就一定看,看完為止。還每天上網查NBA資料。 

  還有一次,我們去大阿姨家拜年,比賽剛打到精彩的時候吃午飯了,他便戀戀不捨的關掉電視,午飯吃到一半時,我們發現爸爸不見了,以為上廁所去了。過了一會,爸爸興高采烈的跑下樓說:“火箭贏啦!火箭贏啦!姚明得到15投9中,罰球5罰4中拿下最多的22分,還有8個籃板、4次封蓋和3次助攻進帳。”原來他趁我們沒注意,又悄悄的溜上樓看起比賽來。 

  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