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思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被禁錮了一整天的我,坐在書桌前,思緒已非到了九霄雲外……

  那個秋天,我收穫了對母愛最深刻的認識。那時我剛上初一,仍對小學那貪玩的習慣舍之不去。盼啊盼,好不容易盼到一個星期五!懷着這份無比激動的心情,我沖回家迅速打開了電腦。

  隨着一段激動人心的音樂,我進入了心愛的“傳奇”,突然發現了那件期待已久的極品裝備也正在這時,老媽回來了。她見我正在玩電腦,劈頭就是一陣大罵我正欲說話,她不由分說,接着又是一串狗血淋頭的“口水”。我的心中驟然升起一陣怒氣,便轉過頭來不理她,繼續玩我的。

  老媽二話沒說,走過來,直接按下了電源鈕。屏幕便成了一片漆黑,眼看到手的極品就這樣“飛了”。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火氣,站起來怒吼道:“幹什麼啊!”“你火氣還大嘛,幹什麼?你說你在幹什麼?”“關你什麼事……”沒等我說完,臉上就留下了一個火辣辣的掌印:“你再罵一個試試!”我咬牙切齒地走開,拿起MP3,重重摔上門走了。我走在大街上,耳機里不斷震響着《算你狠》大腦里不斷回放着剛才那一幕,心底里不斷盤算着不再理她的計劃……

  回到家裡,老媽不在,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馳弘,也許你現在還小,還無法體會到我的用心良苦。你不知道,我多少次,為擔憂你的學習而徹夜未眠多少次,為擔憂你的貪玩而茶飯不思。我知道剛才下手太重了,現在還疼嗎?只希望你能理解媽媽,我是為你好的……”看着看着,我的鼻子酸了,兩行清淚無聲地流了下來……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時節里,我用筆記下了這段秋日裡繚亂的思緒留下的是永遠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