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血紅的綢帶(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的綢帶(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都快看呆了,他回過頭來,冷冷的看着我,說:“ 你,西方的神,吸血姬?”我愣了一下,並非害怕,只是覺得有點宅異他很厲害,儘管我已經把本身魔族的氣息一再壓抑,他也能感覺得到,真不簡單。我看了看地上被血滲透的青草,我露出邪邪的笑,怎麼連神的身上也流淌着鮮血?我沒有想太多,再看看他肩上那道紫紅色的刀疤,顯然,他剛剛遇到了敵人,而且,並非一般的敵人。 “你傷得很重,會痛嗎?剛剛遇到敵人了?”我微笑着說,他不言,其實我心裡明白,神的尊嚴是高不可攀的,若是要他們親口說出失敗的話,那是更加顏面掃地的,能夠戰勝神的,只有萊薩斯,魔族的最高統領,以殘暴與無情奪得寶座的新魔王。我不喜歡他,因為他是很不近人情的魔王,說白了就是若人討厭的,鮮血蔓延到我的腳邊,綢緞被染得更紅了,我突然感到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原來神的血這麼滋潤? 我再把視線轉移到他的身上,他顯然有些撐不住了,眼睛微微張着,鮮血不斷得流淌着,最後到在了地上。我該如何處置他呢?吸干他的血?在拋開他嗎?或許他還有點利用價值,嘿嘿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血紅的綢帶(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的綢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