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風扇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扇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經濟水平的不斷增漲,隨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如今汽車以走入千家萬戶,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但公路的發展卻相對緩慢,他們倆之間早已不成比例了。每年因汽車死亡的人數也以是一個不小得數字,如今的汽車有兩大致命的缺點:1不安全。2尾氣的排放污染環境。為克服這兩大缺點,我決定製作一種風扇車。為了方便生產,我特地製作了一個風扇車的模型。 

  首先,我找了一個大紙盒子,剪了二片長20厘米,寬7厘米的硬紙板,兩片上底長15厘米,下底長20厘米,高5厘米的梯形紙片。還有一個寬7厘米,長5厘米的紙板,9個長9厘米的鐵絲和4個賽車的小車輪和一張32開白紙。 

有了材料后我就開始製作了。 

  我首先拿出一個大紙板做車殼。找出長5厘米的地方給它輕輕地折一下,然後拿出2片梯形紙片做汽車的車側,各剪掉梯形兩邊的二個角中其中一個角,用膠條或膠水粘在車殼的兩側。之後把另一個大紙板粘在車下面做底座,把多於的地方剪去,最後用小硬紙板封住車的後面。 

  我又拿出兩根鐵絲當車軸,插入汽車的車側的最地層,后把4個輪子安在車軸上。 

  最後把剩下的7根鐵絲,汽車上面並排插3根,兩側各插兩根,使7根鐵絲成為一個扇形,把32開紙剪成扇形,粘在7根鐵絲上。 

  我的模型做完了,風一吹,它便駛向前方。 

  這時有的人會問,車如果順風是好,但如果逆風怎麼辦呢?沒關係,在車的後面有一台可伸縮的電風扇,馬力十足,想開多快多快。你有該問了撞車怎麼辦?這可是最關鍵的呀!對,安全第一嘛。做汽車時我本來想用電子感應裝置,但資本太高。如果用彈力橡膠的話,這種橡膠卻很少,所以風扇車使用的是普通的像膠。橡膠佔全車的75%,剩下的25%是風扇,擋風板和剎車裝置等。在車四周的橡膠里有一些彈簧,碰到硬東西還能彈回來,並且還能“無人駕駛”。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它一定會誕生並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扇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扇車 暫無評論